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良区

mercymyhone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117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良区

无良区

 

[evanstan]野梦成真(全)

*现实向

*万一猜中了呢?


01.

Steve和Bucky的感情让Chris被调侃了很长一段时间,几乎所有人都相信能将队长和冬兵的微妙关系演绎得如此令人信服,他和Sebastian之间一定有强烈的化学反应。

Chris对于这类调侃的反应总是过于激动,他会忙不迭地转移话题,大谈冬兵对队长的特殊意义。他嘀咕着职业生涯会大爆炸匆忙躲开,因为他没法从心里否认对Sebastian莫名的在意。

这位同事很特别,看在Chris眼里,他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股可爱劲,嫌弃剧组的鸡胸肉,对着 Chris皱鼻子的样子甚至能用甜蜜来形容。他喜欢Sebastian那些小表情,藏着小心翼翼的雀跃和懒洋洋的温柔,让他整颗心都柔软起来。

Chris不自觉地想让Sebastian开心。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一听说Sebastian要到洛杉矶见导演,Chris就神使鬼差地邀请他一起去迪士尼,他甚至编了个理由——本来全家人说好了一起去,Scott却为了约会爽约仅剩他一个大男人,他不想在妈妈姐姐外甥们开开心心坐旋转木马时独自在旁边提包。

电话那头的Sebastian似乎被想象中Chris挂了满身女式包的画面逗乐了,忍不住笑出声,“好,那我们园区门口见,我会尽力当好另一个衣架。”

真正见面的时候Sebastian却穿得一点没有要当衣架的自觉,他看上去绝对用心打扮过。他刮了胡子,比在《美队3》剧组时短了一些的头发束在脑后,穿着深蓝色的飞行员夹克,黑色的紧身裤把他的腿形衬得很好看。Sebastian摘了墨镜对Chris笑,叫他的名字,加州的阳光落在他清瘦了些的脸庞,勾出柔和的金色轮廓,让他身后密密麻麻的人群瞬间变得寡淡无味了。

Chris怔了一瞬,也笑着迎了上去。他圈住Sebastian的肩膀,把他和家人一一互相介绍,内心的文青导演却期待着什么时候能将刚刚的美好画面用电影呈现出来。他希望他的主角也能像Sebastian这么甜蜜。也许,百分之一就及格了。

象征着幸福快乐的迪士尼乐园永远是Evans的挚爱,可能除了Chris的侄儿Miles之外。他有点儿恐高,从splash mountain(激流勇进)下来后他衣服干爽,眼眶却湿了一圈,红着眼睛瘪着嘴嘟囔着“I don’t wike it. I don’t wike it”。Miles负气不让怂恿他上船的Chris抱,反而一个劲地往Sebastian怀里钻,把头搁在他的颈窝里对刚“背叛”过他的长辈们横眉冷对。

“ Come on,你可是从小看美国队长长大的,是正经的小男子汉!”Chris绕到Sebastian背后捧住Miles的小脸哄他,但Miles坚持不懈地嚷到:“BUT I DON’T WIKE IT!我讨厌从半空中突然掉下来!”

“想要成为英雄就得先战胜自己的恐惧,”Chris一本正经地说:“你舅舅我演的队长可是敢从飞机上直接跳下去的!”

“如果你以后也要跳飞机的话一定得背降落伞。”被舅侄俩夹在中间的Sebastian突然插话,“那么Miles, 你都喜欢些什么呢?”

面对外人Miles其实是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尽管他还有些生气,却眨巴着眼睛比着手指数了起来:“我喜欢(wike)汽车人,喜欢(wike)飞机模型,喜欢(wike) Chris家的狗狗Dodger,也喜欢(wike)刚刚米奇的那个卡通人物小镇,因为我爱看动画片……”

“Miles喜欢哪部迪士尼动画?”Sebastian把他放回地上蹲着问他,声音又轻又软。Miles完全被刚才谈论到到东西转变了心情,兴奋地说:“冰雪奇缘!Elsa最棒了!我还会唱她的歌!”

看儿子又高兴地哼起歌来,刚在一旁和母亲Lisa一起兴致勃勃看热闹的Carly走过来向Sebastian道了谢,牵过Miles答应现在就带他去找Elsa和Anna两姐妹。

“谢谢你,Seb。”Chris凑近他身边,“顺便提一句,我最喜欢的是《小美人鱼》。”Sebastian看着他又笑开了,眼睛里仿佛盛着整个星河。他伸出双手比了个钳子的动作,“好巧啊,我也是。”

所以在Chris家吃过晚饭后,Sebastian顺理成章地被主人邀请演奏一首小美人鱼的主题曲。他刚在钢琴椅上坐好,Chris出乎意料地凑到了他身边也摆出了弹奏的姿势,大龄熊孩子眨巴着眼问能不能跟他学这首歌的样子和他侄儿出奇的相似。Sebastian笑出咳声,点点头同意了。

说是四手联弹,其实并不擅长钢琴的Chris只负责最左边的几个音节。他看着Sebastian的手指在黑白的琴键上翻飞,熟悉而优美的音乐就这么流泄出来,伴着吹进窗子的夜风和Sebastian间或回过头来指点他的温软声音一起渐渐飘荡进他心里。Chris脑子里浮现出许多零碎的画面,海面上的波光,躲进珊瑚的小丑鱼,阳光洒在雪上之巅辉映出浓烈的金色,漫天星斗和空阔的山川之间传来风的细语……而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正坐在他身边为他弹他最喜欢的歌。

他忍不住盯着Sebastian的手看。这双手很漂亮,十指修长,弹起琴来尤其优美,Chris突然好奇为什么还没有导演邀请他去演一位音乐家。可能的话,他想当Sebastian的第一位。他出奇的喜欢自己的这个念头。

Sebastian是Chris亲自送回酒店的,等他重新回到家中已经将近凌晨。从家庭聚会中被“驱逐”的Scott盘坐在沙发上等他,抱怨了一通后腆着脸向他要Sebastian的电话号码。

“Scott,Sebastian不是gay。”做哥哥的干脆利落地拒绝了。

Scott完全不为所动,反而有点志得意满地说,“我的gay dar告诉我他极有可能是个 Bi,我的酒吧里那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觉。而且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

“试也不该是你去试。”Lisa妈妈端着杯水从厨房里走出来,嫌弃地看了自己的小儿子一眼,然后坐到大儿子身边凝视着他的眼睛,说:“Chris,我知道你演了这么多年美国队长,对这个角色又很有代入感,所以你会忍不住在意‘你的Bucky’。Sebastian是个值得喜欢的好孩子,但是,你的这份在意是真心的还是因为入戏太深?Chris,演员终究有和角色告别的一天,我不希望由于一时迷惑误导了你们彼此的人生。”

“妈妈你在说什么?”Chris几乎是惊慌失措地赶忙否认,“Sebastian和我只是关系不错的同事,我们毕竟认识这么多年了。而且他一直都有女朋友……”

提到这件事让Chris心里微妙的堵了一下,Lisa没有错过这个瞬间。她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重点不在这儿。重点在于你对这个同事的在意是源于什么。Steve和Bucky的关系是编剧的事,但是Chris,你是我儿子,我希望你不会后悔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我需要你过得幸福。”她又揉了揉Chris的后脑勺,朝Scott那边偏了偏头,“男孩们,妈妈要去睡觉了,祝你们都能做个美梦。”

这个夜晚对Chris来说却有些难熬。与Sebastian相处的画面和Lisa语重心长的话反复在他脑海中放映,他回忆起剧组生活的点滴,漫展上被粉丝们要求和Sebastian摆出的各种亲密的姿势……人们看到的究竟是Steve还是Chris,而自己在意的到底是Bucky还是Sebastian?这份在意代表的又是什么意图?他在纷扰纠缠的思绪中浑浑噩噩地睡去,梦境却清白得一如日光倾城,再没有一丝晦暗。

这晚他梦见他走在一列慢悠悠行驶的老式火车上,火车穿过森林,绕过湖泊,远处的麦田被风吹起金色的麦浪。

留着略长棕发的男人支着下巴,坐在一扇半开的车窗边听歌。纱质的窗帘被风吹得轻轻飘起抚上他的耳廓,阳光在这个间隙透进来落在他垂在鬓边的一缕头发上。熟悉的轮廓被这缕头发遮挡了些微,Chris忍不住伸手轻轻把这缕发丝别到了那人耳后。

男人回过头看到他并没有一丝的惊讶,而是全然的喜悦。那张属于Sebastian的脸笑得眉眼弯弯,甜蜜的味道渗进了他的声音里:

“Hi Chris, you are late.”

他说完这句话嘴角勾出一个猫一样俏皮的弧度,红润的嘴唇泛着点点水光。Chris忍不住轻轻握住那人的后颈,倾下身捕捉住那抹诱人的颜色。

“Yeah, Seb, I am late.”

梦醒时分,Chris恍惚地在床上呆坐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把脸重重砸进手心里——他要糟糕了。


02.

他们再见面时已经是《美国队长3》的宣传期,各国的宣发都很清楚stucky的魅力,漫威的高层自然也乐见其成,更不用提罗素兄弟和两位编剧几乎是搓手搓脚地期待着来自世界各地为stucky摇旗呐喊的声音。Chris和Sebastian理所当然地被绑定在一起出席各种通告。

Chris切身体会到什么叫做甜蜜的折磨。

合作了这么多年后Sebastian已经不再像最开始那样近乎要逃跑似的小心翼翼地对待他,虽然不像和Mackie那么热络随意,面对他时也会自然而然地靠近。

Sebastian甚至还传染了不少Chris的习惯,他大笑时不自觉摸向胸口那和自己如出一辙的样子让Chris既新奇又忍不住胡思乱想。他自认是个善于隐藏的人,但他总担心他看向Sebastian的眼神会泄漏他小心翼翼藏好的秘密。那是会造成对方困扰因而不该被知晓的隐秘感情。

感谢上帝,Sebastian从不是喜欢秀恩爱的人,大多数时候Chris都可以借用stucky的身份像个正牌男友一般,享受这份自成年以来久违的纯粹爱意,喜欢上一个美好人是件很幸福的事,何况这个人还经常被媒体用涉及到自己(角色)的充满暗示的问题逗弄得耳尖通红,Chris总忍不住跟着起哄。

繁忙的宣传期对于Chris来说就像偷来的时光,甚至4月伊始他就感受到了将要分离的苦涩。

“嘿,Chris,你说我写点什么好?”Sebastian接过宣发人员递过来的速写本和马克笔,困扰地用笔帽戳了戳额角。他眉头皱出一个川字,像极了那只风靡网络的不高兴猫。Chris大笑出声:“又不是让你写大学论文,写点能让粉丝们高兴的话就好。”

“我想写一些真正能激励他们的话,”他偏过头朝Chris瘪了瘪嘴,“像一个真的二战老兵一样。”说完Sebastian又自顾自地笑了,眉眼弯成新月的弧度。

如同Chris梦中的画面。

Chris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喉咙干渴,发出一声细小的呜咽。

“All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怎么样?”Chris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僵硬到凶狠,因为Sebastian只瞄了他一眼就飞速地低下头去,躲开他的视线支吾着说:“不错,我觉得……我觉得可以加一个wildest,all your wildest dream will come true.”

Chris点了点头,得到他的许可后Sebastian飞快的在纸上写好这句话,他们按照宣发的要求举着白纸黑字揽在一起合照了一张,直到本子被工作人员拿走视线都再无交集。

还是Chris先打破来尴尬,他一口喝光了瓶子中的水,把玩着空瓶佯装不在意地问Sebastian,“所以你的wildest dream是什么?”

Sebastian没有马上回答,他沉吟了一会儿凝视着Chris的眼睛认真地说:“我喜欢演戏。我想成为马龙白兰度那样卓越的演员。”

Chris看得出他有多认真,他用力按了按Sebastian的肩膀,说:“我知道你绝对可以。到时候你一定要为我的电影留出档期来。”

这句话令Sebastian绽出笑容,“我也知道,你一定会成为我最想合作的杰出导演。”

Chris得意地挑了挑眉,忍不住又想逗一逗身边之人。他微倾下身体,凑到Sebastian耳边几乎是用气音说到:“知道吗?刚才你说wildest dream,我还以为你是想和你的女孩做一些超乎想象的坏事情……”

Sebastian几乎是立刻变得通红,他舔了舔嘴唇,飞速地偷瞄了Chris一眼又立刻别过头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他的声音既羞怯又苦恼,“我和Margarita不可能做什么狂野的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过了,现在的关系有点微妙……你知道的,也许我和她还是更适合做朋友。”他挫败地捂住了眼睛,“也许当初我就不该说yes……既然我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地对待她。”

曾经的情场浪子Chris不是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他理解地揉了揉Sebastian的头发表示安慰,内心却一点一点的雀跃起来。随之而来的是更加强烈复杂的欲望,守财的恶龙仿佛顷刻间霸占了他的身体,要他将宝物占据在身下,不让任何人觊觎。

而他的宝物此刻还浑然不觉,只是神情复杂的捏了捏鼻梁,咬着唇角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接下来的宣传期,解除了心理防线的Chris像真正的恶龙一样彰显着他对Sebastian的所有权。如果说Team Cap洛杉矶记者会上,他表现出的对Sebastian拥抱Mackie的嫉妒还算隐晦的话,到全员伦敦记者会时,直接伸手擦掉Sebastian脸上那根除了他谁也没看到的头发,还补上一句“friendship”就真的是明目张胆到令所有人都瞠目结舌了。

可Chris不在乎,宣传期期间他就是Sebastian的正牌男友。连个情敌都没有的那种。

最后直面Chris醋意,战战兢兢到心塞的Mackie终于还是忍不住来找他。

“你和Sebas到底是什么回事?你到底是怎么回事?”猎鹰相当的开门见山。

Chris淡定地说:“宣传期。Bucky的事都是队长的事,只是队长的事。所以you stay on your side, I stay on Seb’s side.你和他就不要太亲密了。”

Mackie深表怀疑地皱紧了眉头,他知道这些年bromance营销大行其道,但他总觉得Chris的做法有哪里不对劲。“老天,你不要再这样吓我们了。我还真怕我是不是惹毛你了。”

“就当是吧。”Chris笑笑说。

Mackie装作没听到,摆摆手就走了。

而陪伴Chris多年的经纪人可没Mackie这么好骗,他冷眼看着Chris在宣传期的所作所为不予置评,实际上早开始给他的事业发展筹谋下一步。

Chris生日那天收到Sebastian发来的短信:What a big day to my forever super hero! I always wish you happy!落款thebigguyfromromania。Chris才兴奋了小半天,经纪人就捧着一叠文件一盆冷水浇下来。

“Chris,你最近有些得意忘形了。”他气势汹汹的把文件在Chris面前摊开,“twitter上,ins上,Tumblr就更别提了,你和Stan的绯闻越传播越凶了。”

Chris刚准备反驳就被经纪人一个停顿手势止住了话头,“我不想听你的理由。我又不瞎,而且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但是你别忘了,你还有两部漫威合约在身,还有好几个代言。你现在的职业生涯能爆炸吗?”

经纪人又抽出一叠文件甩在Chris面前,态度异常坚定。

“你是不是转性了想交一个男朋友我管不着,但为了你的公众形象,现在,你Chris Evans必须有一个女朋友。”

文件上Jenny Slate的资料,照片上的女人笑容里透出一股蓬勃的野心,和他心心念念的那个甜蜜的小孩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Chris控制不住地哀嚎出声。


03.

6月底Chris带着JS走过红毯后,铺天盖地的娱乐新闻都在欢呼这个花花公子的新恋情。这场联合炒作非常成功,官方恋情的声明一公布就推翻了满世界的粉丝用放大镜找出来的蛛丝马迹,Chris的公众形象再次回归成了钢铁直男。

Chris挣扎着想给Sebastian打个电话解释一下,又觉得自己实在没什么理由这么做。用老朋友的身份通知一声吗?他不想只是朋友。顺势透露一点心意吗?他怕吓跑了他。Chris苦笑,他们不可谓不熟,却也不可谓亲密,他们之间的确有种特殊的化学反应让他自信Sebastian比别人更接近自己的灵魂,但不得不承认这种感觉缺乏事实依据。

他试图发条短信隐晦地暗示一下这场炒作,编辑了半天删删减减也只发送了一句毫无关系的话:“你想念洛杉矶的阳光吗?现在连海水都很温暖。”

不知道是Sebastian忘了回复还是故意忽略了,Chris从没收到回复。倒是7月的某一天,他听到经纪人在旁边嘀咕:“你的Bucky最近心情大概不太好哦……”

他举起手机给Chris看,那是Sebastian发在ins上的一张照片,看上去是纽约一处人迹罕至的码头,阴云密布,远处仅剩的几点蓝都显得灰暗无力。

纽约真的是越来越冷了。

想把你带到我温暖的屋子里来。

Chris重重地叹了口气。

直到8月初Chris都不得不按照公司的要求挎着JS一起出街拍走红毯,做出一副恩爱的样子来。进入8月中旬后之前的舆论风波随着电影的下映也平息得差不多,经纪人对他社交媒体的禁制总算解除了。

他需要做点什么让Sebastian知道他心里有他,不管他理解的是哪种感情。只要他知道,那孩子那么柔软甜蜜,一定会在心里给他留一处位置。

在Sebastian生日那天Chris在twitter上发了那张“wildest dream”的照片并配文说:生日快乐,Sebastian!我还记得那次我帮你写你的大学论文。

这是只有他们俩才懂的暗语。

Chris知道Sebastian不用twitter,他只不过存了点让公众见证的小心思。他估计他的经纪人会气得跳脚,不过这不要紧。

他把这条推截图发给了Sebastian,等到Sebastian回复了一个大笑的表情并说谢谢后,打通了对方的电话。

“嘿,Sebastian。是我。”

“Chris,好久不见,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你也记得我的。”

“哈哈哈,你知道的,很好记,毕竟就差两个月。”

“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你周围现在安静吗?”

“我刚到片场见完导演,你等一分钟,我马上就到酒店了。”

手机里传来对方小步跑动的声音,Chris都可以想象出那人衣服飘动的幅度。

他听到开门又关门的声音传过来,Sebastian的声音有一点儿喘:“我到房间了。”

“好,我要开始了。”

Chris的手指在琴键上落下敲出一个单音,“我努力练习了,但是弹不了你那么好,所以我会一边唱来掩盖我粗糙的琴技。”

他的语气很严肃,Sebastian不自觉地正襟危坐,脸上的表情却更加柔软了,“我很期待。”

Chris开始了他的弹唱:

 “Look at this stuff

Isn't it neat

Wouldn't you think my collection's complete

……”

一切都很完美。

一曲终了,Chris柔声问电话那端的他:“Seb,这个生日礼物你喜欢吗?”

“是最棒的礼物了,真的。”Sebastian不自觉地晃起脚来,墙上的镜子照出他红润的脸和亮闪闪的眼眸,他一瞬间庆幸Chris没有真的坐在他面前。

“那以后还可以有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礼物。”还有情人节礼物,Chris默默地在心中补充说。

“哈哈哈,你会成为钢琴大师的,我很期待。”

“我可以换一点别的你喜欢的花样来,踢踏舞怎么样?”

那天他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时间悠悠溜走,彼此心里都是前所谓有的平和满足。

那天以后,有些事情开始变化了。

两人间的电话和短信变得频繁起来,公关女友不再是个需要回避的话题,Chris甚至向Sebastian吐槽他的经纪人是多么地恨自己,故意找了和他不对盘的JS来添堵。

Sebastian也将和Margarita分手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Chris,他说有些事,或者有些人不是假装不去看就不存在了,回避真正的问题只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Sebastian说这话的时候语气轻柔得有些暧昧,Chris的心隆隆作响。

他们花更多的时间谈论喜欢的演员,喜欢的文学作品,新上映的优秀电影,谈论对未来的思考,互相给予意见和建议。

事业上升期和转型期的两人都很忙,一直遥遥相隔地联系着,直到拍摄复联3,Sebastian进组后才真的算又见上了面。

然后,Sebastian突然就开始躲着Chris,像是回到了拍摄美队1和2的时候,总是下了戏就远远的绕开他走。

他拍摄完看到Sebastian在和 Mackie聊天,喊着Mackie的名字走过去想要加入话题,就见到Sebastian赶忙朝黑豹Boseman走去,说想试试黑豹的面具能不能装得下他的头;他看到场务在努力地往Sebastian手臂上涂润滑剂要把冬兵的铁手臂装上去,大笑着嚷着要参与,就只见Sebastian高声喊着Mackie和Downey快来帮忙,你们不是喜欢KY梗吗千万别错过机会了。

到后来,连Scarlett都跑过来关心他是不是在和Sebastian吵架。

Chris摇头。他们没有,他们之间有比吵架严重得多的问题,关系着下半生的幸福。他知道Sebastian为什么要躲,但他执着地在每个休息的间隙,追着Sebastian的行踪。

两人就这样一个逃,一个追,僵持了好一阵子。

直到Sebastian一个人在更衣室被Chris堵在墙角。

他刚换下冬兵的战衣套上自己的T恤,虽然目前的两人身高肌肉都差不太多,看上去还是比被美队制服承托得高大威猛的Chris小了一圈。

Chris的大胡子造型让他显得更有威慑力了,Sebastian忍不住偏过头不看他。天知道此刻他有多感谢造型师让他保留胡子掩盖了肯定已经红透的脸。

Chris两只手撑在墙上,像整个把Sebastian圈在了怀里。他没有质问Sebastian为什么要躲开他,自顾自地絮絮叨叨起一大段话:

“Seb,这部拍完我和漫威的合约就只剩下最后一部了,我有我的考虑,很可能不会再续约。那么我就不再是光伟正的美国队长,不需要做全美青少年的榜样……这之后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合作。

你知道的,我想转型幕后,去做导演,我想拍我喜欢你也喜欢的,那种文艺的不得了的片子,我还想要你来演我的片子……

我还要尝试演话剧,你说过站在话剧舞台上让你感觉非常痛快。我想去百老汇,去感受你所喜欢的那种状态。

我想做的事还很多,我还想换个环境,我觉得搬去纽约也很好。离百老汇近,离你也近。

我想和你在一起,你知道吗……我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家庭。

Seb,Seb……

你会说yes吗?”

Sebastian脚下有点发软,他努力地站直了身体,搂住Chris的腰,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靠在他耳边说:

“Chris,我非常了解自己,也非常善于保守自己秘密……你以为我们俩是谁先喜欢上对方的?”

Chris几乎连呼吸都停止了。

“你总是想那么多,打算得又那么长远。我很怕你将来会后悔一时的激情。”Sebastian沉默了一会儿,又轻声笑了出来,笑声里透出股无可奈何,“但是谁又能拒绝自己心目中的超级英雄说爱我?Yes, Chris,Yes.” 

自此以后,加州的阳光和纽约的风雪里都融进了爱的味道,住在美国西部的人来到来美国东部,时差和距离一步步缩小,两颗心熨贴在一起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平静的喜悦。

看完Chris参演的话剧Lobby Hero首演后Sebastian先他一步到的after party,不时地张望着入口处等待另一个人的到来,相熟的朋友们心知肚明的陪他谈笑着。

Chris被粉丝拉住签名晚到了十来分钟,他刚走入大厅将大衣递给侍者就看见Sebastian笑弯了眉眼出现在他面前。

Hi Chris, you are late.

Chris想过很多次自己野梦成真的反应。

Yeah, I am late.

他偷偷捏了捏 Sebastian的掌心,有些不知足,于是在合照时故意把他牢牢圈在怀里。

他心底有誓言像熔岩一样涌出。

在这长夜之中,苍穹之下,星斗轮转的照映之地,你和我站在一起,被我抱在怀中,你朝我笑,眼里映的全是我的身影。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我们会等,扣着手向世界宣布的那一天。

不会太遥远的。


END

用了很多众所周知的糖和梗😆

过节打的鸡血纠正了我素行不良的坑品,意想不到的一次性写完了,总之阅读愉快!

I hope you wike it ~

evanstan is rio!!!


无良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良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