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足,嗷嗷待哺

结合罗素的《贵圈》采访捋一捋复联四结局

结合罗素接受《贵圈》采访(https://mp.weixin.qq.com/s/rVg8bdflLHKCJB4uC9nsIA)所说,美队和佩姬跳舞是发生在另一个时空的故事,他愿意相信队长在后来的人生中也在不断地帮助别人,等于创造了一条新的时间线,他们生活在新的时间线里,不会影响系列电影中已经发生的时间线,复联四不是同一个宇宙的时间循环。

那么,复联4白发美队可能是归还了所有无限宝石后,回到1945-1953这个时间段的某一刻留了下来,创造了一个新的平行宇宙。

他完成了和卡特一支舞的约定,和一生挚爱结婚戴上了戒指(Bucky, Peggy I love you——队长是直是双自由心证)。

在这个时空,他极有可能救下了掉下列车的Bucky,和红房子里的Natasha,九头蛇自然也没有机会渗透神盾局,霍爹和玛利亚也没有被杀,Tony甚至是被他看着长大的,有Stark们在,自然穿越回到主宇宙交盾也就有了可能。

至于他留下的那个平行宇宙里原本冰封的美队可能早被他救了出来,两个美队见面后,主宇宙美队把未来的事都告诉了冰封美队,两人协商同意一明一暗分工合作,比如冰封美队去西伯利亚救Bucky(参考nomad梗:“我救了Bucky然后转入地下活动。我们隐姓埋名,以不为人知的身份度过余生”)和主宇宙美队扫除九头蛇可以同时进行;也有可能在白发美队穿回主宇宙的时候,冰封美队才被救出接替那个世界的美国队长……但愿并非如此。

总之,我不相信那个来自布鲁克林打架从不知道逃跑的小个子,永不放弃的复联领袖会在明知一切苦难悲剧将要发生的情况下隐姓埋名,置身事外一辈子。

我愿意相信,当他归还完所有无限宝石,握住手中剩余的皮姆粒子,他突然意识到在他身处的那个时代(1970)Bucky正作为冬兵备受折磨,九头蛇暗中窥伺着人类的自由与正义,他无法坐视不管。他要在这所有悲剧开始前彻底斩断它们。

我相信拼尽力缔造了一个所有人都能幸福的平行宇宙后,他还是回到了这个时空,因为他出发前答应过一个人。


“在我回来前别做傻事。”

“怎么会,傻气都被你带走了。”


————————————


我爱队长和巴基高贵的灵魂,只要这灵魂依旧如寒夜中的火炬,我就能ship他们一辈子。

评论(2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良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