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足,嗷嗷待哺

[evanstan]辛德瑞拉的一周 01

*校园AU,星期恋人,高糖

*RPS都是OOC

 

Chapter1. 辛德瑞拉之夜

 

那是高中返校节舞会的夜晚,数不清的小灯泡串成星河悬在头顶,照亮连接着草坪到礼堂的红毯之路。

Chris停在红毯尽头故作姿态地整了整领结,不出意料地被女伴Scarlett嫌弃地用手肘顶了一下。他挑起眉头,勾起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说:“嘿,girl,我们总得给大家一些时间来酝酿兴奋的尖叫……”

他的话音还没落,站在舞台上的DJ兼主持人Anthony就遥遥指着他们带头欢呼起来:“看呐,我们的国王和皇后一起驾到了!魅力的平方,他们简直在发光!”

礼堂里精心打扮过的少男少女们瞬间成了只会尖叫偶像名字的小粉丝,你推我攘地簇拥着他们穿过舞池走上了舞台。待他俩在舞台上站定,男孩女孩们纷纷眼神灼灼地盯住自己的YY对象,掏出舞会的入场副券压在胸口小声祈祷。

“先生们,女士们,万众期待的辛德瑞拉之夜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请抓牢手中的票根,说不定你就是今晚的两位幸运儿之一!”随着Anthony的宣告,舞会嗨翻天的音乐切成了哈利波特电影主题曲,神秘奇诡的在室内飘荡,接着戴食死徒面具的工作人员捧着巨大的南瓜杯快步走上台,笔直地站在Chris和Scarlett身旁。

在返校节舞会上,由返校节国王和皇后分别抽出一位入场学生做他/她一星期的恋人是这所学校的独特传统,虽然被戏称为“辛德瑞拉之夜”却也真的能让春心萌动的少男少女尽享一周的美梦。而这一届的国王——Chris.帅得惨绝人寰.Evans,和皇后——Scarlett.完美的梦中情人.Johansson,无疑让大家的期待前所未有的高涨。

“现在就让我们来见证谁是上帝的宠儿吧,女士优先,”Anthony躬着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边淘气地飞了个媚眼,“我的入场券也在杯子里,感觉特别趁手的那张就是!”

“是吗,太好了,巧克力是我的最爱。”Scarlett朝他露出个诱惑的笑容,摇曳着被黑色礼服裙裹得凹凸有致的身段,伸出手臂用两根纤长手指从南瓜杯夹出一张微卷的入场券,接过Anthony递来的话筒,将上面的编号和名字读了出来:“32551010,Nate. Naylor.*”

伴随着一声惊呼,站在前排的一位高大少年高举起手中的副券使劲挥舞,兴奋的红晕蒸在两颊,满面春光。Scarlett如同一位真正的女王那样高抬着下巴,朝被众人艳羡的少年亮出手背,由他毕恭毕敬地托起印上一吻,压着性感的嗓音对他说:“Nate甜心,你是我的了。”

这句话让整个礼堂出现倒抽一口气的吸鼻声,羡慕嫉妒的眼光越来越激烈地投在Nate身上,目送今晚的第一位辛德瑞拉牵着他的皇后离开。

“咳咳,”Anthony清了清嗓子唤回大家对他的注意力,“我敢打赌,这会儿这里一半的人都伤透了心,也包括我的,凭什么Naylor小子能和女神谈恋爱呢?他这是中了乐透,该请大伙儿吃饭。好了,让我们捡捡自己的玻璃心,给国王Chris. Evans一点关注吧,他也是很抢手的!”说着,Anthony拉着Chris站到南瓜杯前,朝他努了努嘴,“来吧,Chris!挑出你未来一周的辛德瑞拉!”

“噢,我简直等不及了,我的辛德瑞拉一定是全场最可爱的人!”Chris咧着灿烂的笑容把手慢慢伸进了南瓜杯,佯装慎重地搅乱了两下,才终于摸出一张稍稍发皱的票根。

几乎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盯着那张无甚特别的纸条,女孩子们更是急切得双眼都要冒出火来,灯光师调低了全场亮度聚焦Chris,音乐也换成了快节奏的曲目以示催促。

Chris半皱着眉头,对着Anthony举到他嘴边的话筒朗声说出入场券上的内容:“32557038……Sebastian. Stan?”

他说完立马抬起头在场内寻找他的辛德瑞拉,好半天都只看到或失望叹气或左顾右盼的围观群众。就在他准备开个辛德瑞拉也需要上洗手间的玩笑前,人群的最后端终于有只手颤颤巍巍地举了起来。

那一刻就像摩西分海一样,人们以那只并不算强壮的手为界自动退到了两边,将手的主人——端着碟子,嘴角还沾着一点布朗尼蛋糕碎屑,看上去有些尴尬的可爱少年——今晚的第二位辛德瑞拉从头到脚充分展现在了Chris面前。

Sebastian舔了舔唇,粉色的舌尖小心翼翼地将嘴角的蛋糕屑卷进去后才小小声地开口:“嘿,Evans你好……可我也是男的呀……”

“这你就问对了!”Anthony忽略了Chris正欲开口的嘴型,迫不及待地接腔,“为了表示对伟大的美利坚共和国三个月前通过的同志婚姻法的坚决支持,从本届开始辛德瑞拉与抽取他的国王、皇后同性也完全OK,不再重选啦!现在,请我们今晚的第二位辛德瑞拉上台,与国王订下契约!”

在Chace、Toby等一众朋友地推搡下,Sebastian终于一步一步挪到了台上。他才转入这所学校不久,来参加返校节舞会只是抱着跳跳舞结交几个新朋友,吃点好吃的单纯目的,怎么也没想到今晚的“幸运”会落在自己头上。

而且,我从没谈过恋爱,难道就这么把初恋给交代了?

Sebastian这么想着,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用湛蓝的眼睛含笑凝视自己的Chris时,表情又更委屈了一些。

Chris哪里猜得到他这些别扭,只当他一时消化不来要和男人做星期恋人的命运有些发懵,不过没关系,有他Chris.谈过都说好.Evans出马,保证Sebastian未来的一周过得无比开心。

“Chris. Evans,高中三年级,从现在开始就是你Sebastian. Stan的恋人了。”他执起Sebastian的手贴在嘴唇上轻轻一吻,带笑的眼睛看得对方微微有些脸红,小幅地挣了两下却被Chris攥在掌心抓得更紧。

聚光灯依旧坚持不懈地打在他俩身上,站在舞台中央心跳不自觉地快起来怦怦作响,不知道灯光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周身的热度越来越高,似乎头顶都要冒出烟来。

感觉像一个世纪那么长,他们的互相凝视终于被推了Chris一把的Anthony打断:“学学Scarlett皇后好吗?要谈恋爱,要eye-fucking先找个没人的地方,接下来的舞会时间让我们还给大伙儿,虽然没了国王皇后,公主和王子们都还是属于彼此的!”

会场的音乐再次欢快起来,大家重新投入了觥筹交错之中,享受学生时代洋溢着青春和荷尔蒙的夜晚。

Chris牵着Sebastian快步跑下舞台,穿过人群,绕过楼道,走了段不短的路来到一处只隐约听得见音乐声的小阳台。

“我打赌Scarlett和Nate现在也在某个类似的地方。”Chris跑得有些喘,他回头看Sebastian,瞧见他由于运动而有些凌乱的西服,自然而然地伸手划过他的胸膛,抚平了皱起的领带。Sebastian多少被他的动作震惊到,不过转念一想刚才那种种举动,Chris大概就是这么自来熟的人,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表现出自己的好意罢了。

Sebastian略有些不好意思地道了声谢,Chris瞧他低着头偷瞄自己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卷发,笑着说:“Sebastian,鉴于接下来一周我们就是恋人了,现在应该多增进一些互相了解。”

Sebastian乖顺地点点头,舔了舔粉嫩红润的嘴唇,说:“我今年才搬来波士顿,上个学期转到了这所高中,现在是高中二年级……朋友们都喊我Sebby,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那你也叫我Chris吧,我还有个弟弟也在这所学校读书,Evans总有种在叫他的错觉——毕竟,大家都和我比较亲密。”Chris耸耸肩,得意洋洋表情把Sebastian也逗笑了,他越发的兴奋起来:“Sebby,接下来我们该交换电话号码,家庭住址,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待会儿会负责地把你平安送回家。”

灰绿眼睛的少年有些不知所措,一边慌慌张张地掏出手机,一边说着“不用了,已经约好了Chace他们一起回家”之类的话。

Chris刚拨响了Sebastian的电话,Chace、Toby、Charles三人组就像天降神兵一样找到了他俩,躲在门柱后面朝自己慌了神的朋友挥手,将Sebastian从面前这尴尬的境地中解救出来。

“Chris,我的朋友们来找我了,我得先走了……”Sebastian攥着自己的手机,望着面前有失落得像被主人丢下的大型犬一样的青年,终于还是忍不住加上了一句“明天见”。

这句话似乎给了Chris动力,他一把抱住面前腼腆的少年蹭了蹭,在他耳边说“明天早上见”,好半天才终于舍得放开,目送Sebastian跌跌撞撞地朝自己的朋友们走去,与他们一起逐渐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夜色正浓,晚风轻拂,对方身上沐浴乳淡淡的甜香似乎还萦绕在鼻尖,Chris想,“我的辛德瑞拉一定是全场最可爱的人”这句话看来并没有说错。

 

TBC

*Nate. Naylor:斯嘉丽女神在现实世界的老公XD

糖度保证,我家Sebby人见人爱花见花开Chris见了完全把持不住~


评论(10)
热度(208)

© 无良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