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足,嗷嗷待哺

[evanstan]辛德瑞拉的一周 02

*校园AU,星期恋人,高糖

*RPS都是OOC


Chapter 1.


Chapter2. 人人都爱的下一届返校节国王?

 

Chris是个极具责任感的完美主义者,他喜欢做有把握的事,也愿意接受挑战,为了取得理想的成果他总会做好充分的身心准备。从获知自己当选了这一届返校节国王开始,他就精心制定了一套“完美恋人计划”,写满了让她拥有安全感,感觉被呵护,满足少女的虚荣心和物质欲之类的情场老手经验之谈。

Chris是个浪漫的文艺青年,但也是个理性谨慎的人,他并不认为自己真的会就此陷入情网,只是希望为他的星期恋人制造一段的最美妙的恋爱回忆。

然而,命运之手让他选中了Sebastian. Stan,可爱得像小鹿斑比一样的少年,他扑闪着睫毛眨眨眼,Chris的心就融化了一半。他发自内心的想要带给Sebastian快乐,可那些为少女量身定制的计划大概全都行不通了。

这多少让Chris感到慌张,心心念念着讨好Sebastian的方法,还在嗜睡年纪的他甚至不到六点就醒了。他躺在床上苦思冥想,终于决定从早安问候开始。

 

所以当Sebastian走到校门口,看到的就是Chris越过环绕在他周围的女孩们,挥舞着手臂朝他打招呼的场景。

“抱歉,ladies,我的男朋友来了。”Chris笑得一脸灿烂,快步走上前揽住Sebastian,亲密地搂进了怀里。女孩们也都心中有数地朝他们摆摆手,祝两位星期恋人玩得开心。

“早上好,Sebby。”Chris用他那双晴空般的眼睛注视着Sebastian,说话的声音温柔至极。稍矮一点的少年还不习惯这样突如其来的善意,怯生生地抿了抿嘴唇,露出柔软的微笑,也小声地回了一句“早上好”。

阳光温暖地洒向大地,晨间的微风带来着丝丝清爽,少年少女的笑声在耳际飘荡,枝叶婆娑的光影精心安排似的落在面前的人儿身上,Chris突然觉得原来星期一也可以这么招人喜欢。

“时间还早,你第一节是什么课?我送你去教室。”Chris边说边拉住Sebastian的手,不松不紧地握在掌心。

“德语课,5楼 C教室。”Sebastian也逐渐认识到他在扮演恋人角色一事上的认真,索性任由他牵着往教学楼走去。

一段不短的路就在Chris的嘘寒问暖和Sebastian温和的回应中一会儿就走完了。他们才到教室门口,五六个人夹杂着几个熟悉的面孔立马围了过来。

“Sebby宝贝儿,你没被Evans学长强迫做什么不情愿的事吧?快告诉我你的初吻还在!”Charles第一个迎上来紧张兮兮地问,抓住Sebastian的手臂试图把他拉到自己身后,奈何Chris反射性地紧紧握住不肯放手,还保护似的地往后一拉,让Sebastian整个人陷到了他怀里。

Chace从昨晚开始就对Chris表现出来的积极心存怀疑,瞧他这占有欲十足的样子越发地担心——这大尾巴狼肯定是对我家乖宝宝蓄谋已久,谁知道昨天抽出来的票根是不是他事先就摸出来藏在手心的,可不能让Sebby就这么不清不白地被吃干抹净了!

他下定决心救朋友于水火,挑衅地瞥了一眼Chris,伸出双手按在Sebastian的肩膀上,郑重其事地说:“Sebby,你得知道,辛德瑞拉之夜选出的星期恋人只是为了给新学年制造一些热点,好让校报有花边可以报导。你不必真的和人谈恋爱,懂吗?你千万不要听那些‘我们是恋人所以应该怎样怎样’的胡说八道。”

“就是,你不用畏惧Evans学长的淫威,有我们顶你,就算他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四分卫,你想拒绝就拒绝!”在学校内小有名气的美少女Leighton Meester也站了出来,披在肩上的棕色长发让她看上去护犊心切的炸毛母猫。

Chris听着这些明显把他当成敌对分子的言论哭笑不得,意识到自己——出乎意料的——并不被Sebastian的朋友们喜欢多少有些失落。

Sebastian几乎是立刻就注意到Chris低落下来的情绪,他看着对方垮掉的嘴角不知为何也有些难过,马上安抚性地捏了捏Chris的手,甚至往后靠了靠好让两人的身体更紧密地贴在一起。

“你们想太多了,Chris不过是送我来上课,他很好,多和他接触一会儿你们也会喜欢的。”Sebastian笑得眉眼弯弯地安抚众人,快乐的情绪从半眯着的灰绿色眼睛里透出来闪闪的亮着光,让人不得不信服,看进Chris眼里又是更加无与伦比的甜蜜滋味,他的心一瞬间就雀跃起来,整个人又恢复了平时风采逼人的样子。

他松开两人交握的双手改为扶住Sebastian的肩膀,站在他身后露出了自己最为迷人的笑容,说:“你们这么关心Sebby一定都是他很好的朋友,不用担心,虽然只是星期恋人我也一定会真心对他好的,我会充分尊重他的意愿,让他这一周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面前的少男少女们似乎终于被Sebastian的力挺和他真诚的样子说服,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说着“好吧,我们相信你”之类的话放软了态度。但很明显戒心还没有完全放下,Toby趁着两人没有紧紧粘在一起一把将Sebastian抓过来藏到了身后,弄得后者只能无奈地朝Chris挤挤眼睛,用口型说了声Sorry。Chris只来得及比了个电话联系的手势就眼睁睁地看着Sebastian的朋友们把他架走,一路上还开启了“不能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对谁都那么甜会招惹大坏蛋”的训诫模式。

当Chris痛心疾首的把这段平生仅有的、被紧迫盯防的经历短信发给Scott后,与Sebastian就读同一年级的弟弟回了一条近百字不带喘跟着三个感叹号的讯息:

你不知道Stan是本年级人见人爱看一眼就能激发保护欲的小天使吗虽然在全校范围内他还没你有名但下一届返校节国王肯定就是他的竟然被你抽中这么棒的对象老哥你的好狗运分我一点成吗!!!

原来Sebby这么受欢迎啊,Chris回忆着Sebastian温柔的举动和甜蜜的笑容,一个人在楼道里呵呵呵呵魔性十足的笑了起来。

 

周一向来是各个年级课程最多的一天,放学后两人各自还有橄榄球队和戏剧社的社团活动,这一天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人只能靠短信联系。

“嗨,Sebby,午餐是在学校餐厅吃吗?推荐尝试华夫饼,是我的挚爱。”

“味道真的很不错,我决定把它列入我的常选食谱,另外两个是吞拿鱼三明治和帕尼尼。”

“今天下午的摄影课布置的作业是十张人像,不介意的话,我想邀请你做模特(之一)。”

“当然可以,我相信你不会致力于拍我的糗照;)”

“Chris,今天社团分配角色,我可能有机会出演男二号了!”

“真为你高兴!为了庆祝我今天一定要多进几个球!”

“Sebby,明天我们一起吃午饭好吗?”

“好的,餐厅见……我现在先吃点夜宵垫垫肚子。”

“晚安,Chris。”

“晚安,My love。”

Chris将屏幕熄灭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枕着双手凝视着天花板,开始期待明天的到来。

 

TBC

没有beta,我实在是太困了,深夜更文是病得治……

说好要写人人都爱生活得甜蜜幸福的Sebby,我说到做到了!


评论(16)
热度(182)

© 无良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