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足,嗷嗷待哺

【德哈】不要招惹纯血Alpha(原著向战后/ABO)CH6

Chapter 6.

*

“传说中……纯血Alpha的筑巢期?” 哈利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庞弗雷夫人点点头:“是的,极其罕见,但是马尔福先生正在经历它。令我奇怪的是,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作为一名刚分化不久,理论上还没有标记伴侣的Alpha,这种情况不该出现在他的身上……”她狐疑地看了哈利一眼,继续说:“他更不该抓着你不放手。”


“夫人,我们……”哈利不愿意暴露自己Omega的身份,更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故事该从何说起,只好低头不语。


庞弗雷女士没有强迫他,只是说:“我现在必须把正在发生的一切通知麦格校长。筑巢期对于纯血Alpha来说是一段非常难熬的时间,马尔福先生需要得到妥善的安排与帮助,我们可能不得不把他送回家。”


意识模糊的德拉科似乎听懂了庞弗雷夫人的话,极不情愿地愈发凑近了哈利,整个上半身都靠到了他的大腿上,埋在他怀里小声啜泣,支吾着一些挽留的话。庞弗雷夫人看着他们缠作一团的样子,叹了口气,离开了医疗翼。


等到庞弗雷夫人的脚步声远了,哈利赶紧挥动魔杖召唤出自己的牡鹿守护神,要求它为自己传口信:


“躲开其他人,告诉赫敏和罗恩,请他们尽可能多地带上我的衣物,尽快赶来医疗翼。”


皎洁的银色牡鹿踏了踏蹄子,轻盈地越了出去,消失在房间尽头。


宵禁时间早已经过了,今晚夜色深沉,半点月光也无,只有病床上方的一盏壁灯燃着火光,在漆黑的医疗翼里照亮了一个仅包裹着他们俩的小小场域。


哈利轻柔地梳理着怀中Alpha柔软的金发,用指腹小心地擦去他脸颊上的泪痕。


“你为什么会哭?还哭得这么凶,比当年在盥洗室还惨。”


“我们之间明明只有临时标记而已,你怎么就进入筑巢期了?”


“我还以为筑巢期只是个传说……至少也得是心上人才能诱发的。”


“德拉科,难道说……你是认真的?”


哈利的声音很轻很小,近乎呢喃,尚不清醒地德拉科没有回答,只是固执地埋首在他怀里,牢牢抱住他的腰,一边淌着眼泪一边不知餍足地汲取他的气味。


“哈利,哈利。”赫敏和罗恩一起出现在医疗翼门口,女孩压低了声音呼唤他,向他扬了扬手中施了空间扩展咒的紫色天鹅绒口袋,边小跑过来边说:“我们几乎把你整个箱子里的衣服都搬空了。到底怎么回事?”


哈利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看向怀里的金发斯莱特林,有些尴尬地开口:“德拉科他突然进入了筑巢期。”


罗恩赶忙一把拉住了正准备上前的赫敏,拽下她捏着的天鹅绒口袋,隔着两三米远扔给了哈利,诧异道:“梅林的胡子!那我们现在最好还是离你们远点,天知道筑巢期的马尔福会不会试图杀死所有靠近你的人。”


“他为什么会突然进入筑巢期?发生了什么?”赫敏虽然停下了脚步,但还是急切地问到。


哈利一边把自己的衣服从口袋里掏出来,堆在德拉科身边,一边略显无措地回答她:“我向德拉科提出结束临时标记的交易……然后他就魔力暴动了。为了保护我不被吊灯砸到,他没顾上自己,受伤昏了过去。我带他来医疗翼,庞弗雷夫人告诉我,他已经进入了筑巢期。”


“所以说,他是因为你要和他分手,情绪剧烈波动,直接导致了筑巢期?”赫敏一针见血地总结,罗恩在旁边惊恐地瞪着她,绝望地抱怨道:“你能不能别用‘分手’这么恐怖的词?”


但哈利毫不犹豫地、诚实地点了点头:“嗯,他很伤心,昏迷了也哭个不停……就像罗恩之前说的那样,拼命粘着我。”


听罢,罗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绝望地呼出口气,而赫敏咬着嘴唇陷入了思考,抱着双臂在小范围内来回踱步。


“哈利,马尔福正处在筑巢期,也就是说他现在根本无力控制自己的行为,更别提保守住你的秘密。”赫敏显得有些焦躁:“首先,我们不能让他在医疗翼待到明天早上。这里随时会有学生过来,如果有任何人看到了他和你,甚至只是听到了他呼唤你的名字,你们之间的关系都有可能引起怀疑,导致秘密暴露。”


赫敏的大脑飞速地运转,继续推演:“其次,我们不能让他带着有关交易的记忆回到马尔福家度过筑巢期。虽然他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但是筑巢期的他很可能由于对你的极度渴望而无意识地打破誓言……只要他寻找你,他的父母就很有可能判断出发生了什么,这对你们俩来说都太危险了。”


聪明的女巫终于停下脚步站定,神色悲戚地望着自己陷入两难局面的好友,说:“哈利,我们或许还是只能对马尔福施‘一忘皆空’,把这个交易从他脑子里彻底抹杀。他会熬过这个筑巢期,但他不会记得这是因为你。”


哈利愣住了。


德拉科会忘记他们之间的一切。


忘记废弃教室里的拥抱;


忘记他领着他共舞;


忘记他为他弹过钢琴曲;


忘记彼此交换的领带;


忘记地窖里的疯狂与克制;


忘记交缠的糖松和冷杉香气;


忘记落在他腺体上的噬咬;


忘记他们之间牢不可破的誓言;


忘记在幽深的廊道里,如水的月光下,他曾经捧着他的脸,温柔地叫他“哈利”。


德拉科会忘记他们有过的这一切,只剩下哈利一个人记得——这个人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马尔福,而是德拉科,是他的Alpha。


就在哈利愣神之际,一只银白色的猫形守护神灵巧地跳到了他的面前,女校长不怒自威的声音传了出来:


“波特先生,请马上来一趟校长室。我们必须立刻谈谈。”


哈利揉了把脸,把锥心的疼痛推到一边,暗自感激麦格校长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


他站起身,搂着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把他架到自己的肩膀上,施咒让所有的衣物漂浮在他们周围,然后对罗恩和赫敏说:“我们先把他藏到有求必应屋,等我从校长室回来再做决定。”



*

在罗恩和赫敏充满怀疑地注视下,哈利召唤出了一间和德拉科在斯莱特林的寝室一模一样的屋子,将因为触碰不到他本人,只能抱着他的衣服寻求慰藉,而哭得更凶了的Alpha留在了那张墨绿装饰的床上。


德拉科沙哑地抽噎着,全然意识不到房间里的其他人,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想要拉住占据了自己全部心神的黑发青年,“哈利……不要走……留在我身边……”


“等着我,我马上就会回来。”哈利向他承诺,依依不舍地放下了床幔,转身恳切地请求两位好友:“拜托你们照看他,别让他出事……千万别让他出事。”


看着哈利流露出悲伤的绿眼睛,罗恩赶忙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放心吧,哥们,我们会看好他。”


赫敏也朝他坚定地点头,“他不会有事的,你快去快回。”


哈利对他们扯出一个微笑,向校长室赶去。


校长室曾是一个哈利非常熟悉的地方,但这还是战后返校以来,哈利第一次到访。


作风利落的女校长把昔日那些银制仪器都收了起来,只摆放着数盏烛台用以照亮这个宽敞的圆形房间。温暖的烛光照映下,悬挂在墙上的大多数画像里的前校长们都已昏昏欲睡,只有邓布利多和斯内普的画像注意到哈利的到来,不动声色地望向他。


邓布利多噙着一个慈爱的微笑,蓝眼睛在半月形的镜片背后微微闪动;斯内普则像鼻子下面有什么脏东西一样,高傲地抬着头,睥睨着哈利。


在他们的画像中间,办公桌后,坐着挺拔、严肃、不苟言笑的麦格校长。


她请哈利坐下,急切地询问道:“波特,庞弗雷夫人向我转述了你和马尔福先生在医疗翼发生的事。她告诉我,马尔福先生不仅意外进入了筑巢期,而且极度渴求你的陪伴——他似乎坚持认为你是他的标记伴侣。可据我们所知,你们俩向来不和,而且根据医疗档案,你应当是一名Beta。波特,显然你隐瞒了许多事。在我正式联系马尔福先生的家长之前,希望你能如实告诉我正在发生的一切。”


哈利舔了舔嘴唇,深深吸了一口气,顶着三位校长审视的目光,将自己分化成Omega、与德拉科立下约定、最终决定结束交易的过程,尽量简要地和盘托出。


校长室的烛火半明半昧,偶尔有烛花炸响的声音穿插在哈利的讲述中,似乎在暗示,在这个由成为傲罗的雄心引发的系列事件里,一直闪烁着爱的火花。


“……然后,庞弗雷夫人告诉我,德拉科已经进入了筑巢期。”哈利说完,偷偷地观察着三位校长的表情。


麦格校长默不作声,陷入了沉思;斯内普拧起眉头,一脸的不予苟同;而邓布利多的眼睛温和地弯了起来,微笑着感概道:“年轻真好,还能感受到爱的刺痛。哈利,你确实知道,爱是最伟大的魔法,它会指引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


“阿不思,”麦格校长语气不善,“我们必须对学生们和他们的未来负责。他们现在还太年轻了。”


“但波特先生的确应该对马尔福先生负责。”斯内普在画像里拖长了腔调说,一如他生前般语带嘲讽:“你以为的公平交易,其实是在玩弄人心。”


哈利直觉就想反驳,但斯内普接下来的话让他闭上了嘴。


曾为保护德拉科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的前斯莱特林院长说:“你不该选择德拉科,他把你看得太重了。”


邓布利多留意到哈利愣住的神情,微笑着接话:“西弗勒斯,孩子们有他们自己的节奏,也许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恰逢其时。”


“先生们,我们今晚的议题是如何处理马尔福先生的筑巢期。”麦格校长不悦地提醒道,转身对哈利说:“波特,你的秘密在我这儿是安全的,但如果你不想让马尔福先生的情况继续恶化下去,直到你无法脱身,我想你今后应该尽量避免和他相处。由于现在的特殊情况,我可以批准为你们调课,避免你们见到对方。”


哈利垂下头,散落的额发遮住了他的表情。他轻声问:“我现在也不能回去见他了吗?”


女校长难得地语重心长:"哈利,目前你们只是临时标记,虽然筑巢期会让他难受,但他总能熬过去。可如果你选择待在他身边,就会加强你们之间的连接。或许你现在回去能稍微减轻他的痛苦,但如果你们最终总是要分开,那么未来只会因此更加的痛苦。"


可是我承诺过他,我会回去。哈利在心里说,德拉科抱着他衣服哭泣的脸庞占据了他的脑海,他根本一刻也不想多待,只想回到正在渴求他的Alpha身边。


于是哈利抬起头,直视着麦格校长的眼睛,坚定地开口:“校长,我必须回到他身边,我不能让德拉科独自熬过筑巢期。”


“即使这可能会发展到不得不与他绑定,以至于赔上你的一生?”女校长惊讶地挑高了眉毛。


“这根本不是我所担心的问题。”哈利真诚的眼睛格外明亮,他略带羞怯地说,:“我只希望他不会因为我,错过了他真正爱的人。但是现在,德拉科需要我,我承诺过会马上回到他身边。”


麦格校长悠悠叹息了一声,终于朝哈利点点头:“你去吧。马尔福先生的家长被禁足在庄园,需要申请紧急外出许可才能来到霍格沃茨,这大概需要三天的时间。希望在这之前,你们能平稳地度过他的筑巢期。”


哈利答应了一声,起身头也不回地冲出了校长室,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德拉科所在之处。


画像里的邓布利多注视着他迫切奔赴的背影,笑意浮现在脸上,洞悉一切般说:“不要低估爱的力量,身在爱中的人不会轻易离开。”



*

哈利一踏进有求必应屋所在的走廊,就远远看见赫敏和罗恩正在被一股强大的魔力风暴从屋内推到门外。


他急忙跑过去,隐约能听见德拉科像受伤的野兽般发出痛苦的哭嚎声。他哭得那么伤心,像承受了无尽的委屈。哈利的心脏止不住地抽痛,简直快撕裂他的胸腔。


“这是怎么回事?”哈利一边朝门内张望, 一边扶住罗恩的肩膀急切地问。屋子里正在肆虐的小型龙卷风把所有的物品都卷到了半空中,只有风眼中央那张躺着德拉科的小床岿然不动。


“马尔福找不到你!”罗恩用力扒着门框不让有求必应屋消失,火红的头发被风尾扫得乱飞,朝哈利咆哮道:“他的魔力彻底失控了!”


哈利抬脚就要冲进屋内,被赫敏一把抓住了手腕,“哈利!马尔福已经失去了理智,万一他强行终身标记你怎么办!”


被终身标记?


就此绑定一生?


哈利眨了眨眼睛。


可是,德拉科在哭,在暴风眼中央孤零零地哭。他会不会哭到脱水而死?


他回头朝挚友们惨然一笑:“赫敏,罗恩……可能他是因为受到临时标记的影响才会这样。但是我……我对他,不是因为信息素。我是真心地想要去到他身边。”


哈利挣脱赫敏的手迈进了屋内,狂暴的龙卷风感受到他的气息竟然自动避让,让他有如摩西分海般走了进去,走向风暴的中心。


赫敏和罗恩呆呆看着有求必应屋的门逐渐隐没无踪。


“哈利他……”罗恩目送好友的背影消失在石墙之后,隐隐感觉到,在他们没有注意的时候,有些事情已经彻底改变了。




TBC




*我们的小狮子,在爱里一直很勇敢,他真的拥有最伟大的魔法。

 BGM: Happiness Does Not Wait (Ólafur Arnalds)

评论(44)
热度(65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良区 | Powered by LOFTER